外商公司 英文程度想去做人力仲介公司的行政人員或其他

因為我去某電信公司本來要做人事部的行政人員
哪知道我已經在內勤做了兩年
一直遇到公司改組卻永遠等不到人事部的職缺
所以想去人力仲介公司工作
這樣跟我所學-社福系才有相關
不過我已經在1111找過資料
卻在台北地區找不到任何一家公司登錄資料
所以希望有人能提供給我
或者有誰知道哪裡在徵人請告知
謝謝

你的外語能力如何?
我知道在台北市有不少以外商為客戶的人力資源公司。像是工作上以使用日文為主的 With 人力派遣、青鳥管理顧問社、格唯爾,另外本土的有萬寶華、新象等等。
在這些工作當行政人員,記得對外語能力的要求都比較高耶。因為接觸客戶外籍主管的機會很高。
或是你也找一般公司的人事部門職缺? 希望你順利!!

你是在 1111 人力銀行找資料... 那麼,也去 104人力銀行瞧瞧,如何?許多派遣或由人頭公司出面找人的機會,也都會 po 在 104人力銀行 ( 去年曾開放過履歷一陣子,我就收到過不少... )
或是乾脆直接投履歷到我提到的那幾間人力資源公司。這些公司的 email 信箱都很好搜尋,也會天天看有無新的履歷進來,既然可以投履歷去那些公司,那當然可以直接道明希望人力資源公司內部有職缺的話,可以考慮你... 即使對方尚無內部行政人員職缺,但至少有你的資料了 ( 而且人力資源公司一定會保留資料、入庫 ),也知道你的意願所在,在職缺比對時,你就會成為選項。^^
這幾年似乎轉職都不容易,大部分的人想找份新工作,都感到來得比幾年前難... 你在現在的公司是約聘嗎 ? 那難怪會想有進一步的發展。至少你的轉職緣由非常正當,現在也似乎是在大型的公司做了兩年以上。我認為你應該年紀不大... 也有大公司的工作經驗,其實要換工作,較諸 30 歲以上的族群,往往多出許多機會哦 ^^ 等多益成績下來之後,又再多一個有利的參考依據,我認為你大可積極地多投出履歷,耐心地看看,很祝福你 !!

英語對話 商用英文 線上英文 免費試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drilina 的頭像
    andrilina

    外商公司有哪些

    andri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